美国耶鲁(Yale)夏校过来人学姐告诉你:这20件事你值得去做

想体验不一样的英国伦敦政经(LSE)夏校,这20件事你不容错过
2019年12月12日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C)夏校之旅:值得你去尝试体验的20件事
2019年12月12日

前言


相信参加夏校的同学们,或多或少也想知道除了学习之余,学校周边是否有什么值得前往的打卡圣地吧?

InVisor小助手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了来到耶鲁大学夏校,同学们不容错过、需要了解的20件事,一起来看看吧!

在耶鲁夏校的学习


图书馆

耶鲁大学图书馆有两大特点。一是馆藏量庞大,图书馆馆藏达1250万册,为全美第二大的学术图书馆,仅次于哈佛大学。二是馆藏丰富,图书馆以丰富的特藏而闻名,不仅限于图书,还包括各种善本、手稿、档案、地图、照片、音像制品、乐谱、艺术作品, 仿佛是一个小博物馆。


耶鲁大学图书馆

英国艺术中心

耶鲁大学的英国艺术中心收藏着英国本土以外最多、最全面的英国艺术收藏品,囊括了各种绘画,雕塑,素描,版画,稀有书籍和手稿……这些藏品见证了英国从伊丽莎白时代到今天的艺术文化发展历程,也成为了后人探索英国艺术故事的宝贵资源。



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

一所大学的博物馆收藏着如此之多的恐龙骨架实在是令人称奇。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收藏着古生物学、动物学和人类学领域的世界著名藏品,包括恐龙标本,木乃伊、流星陨石、加州黄金等等。



耶鲁大学艺术廊

耶鲁大学的艺术廊绝对是纽黑文最大的财富之一,与其说它是艺术廊,不如说这是一个小而独立的艺术博物馆。馆内收藏了各种跨越时空的艺术品,在这里,你可以同时看到看到梵高、康定斯基、毕加索、波洛克和其他艺术大师的作品。


耶鲁大学艺术廊

贝尼克珍本与手稿图书馆

贝尼克珍本与手稿图书馆是由普利兹克奖建筑师戈登·邦沙夫特设计的,位于纽黑文耶鲁校园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专门保存珍贵书籍和手稿的图书馆。

图书馆的建筑外观是巨大的大理石牌匾,看起来很漂亮。在晴朗的天气里,阳光照射在大理石的各种色调和纹理时,每一块牌匾都会变成一幅抽象画,在阳光下散发着奶油一样的光泽。


贝尼克珍本与手稿图书馆



在耶鲁夏校的出行


佩恩·惠特尼体育馆

耶鲁大学的佩恩·惠特尼体育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运动设施之一。这座体育馆是一栋14层哥特式风格的建筑,拥有12英亩的室内空间,健身室、舞蹈室、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各种各样的有氧运动器材任君选择。InVisor温馨提示,参加夏校的同学可以免费获得体育馆会员资格哦!


耶鲁大学体育馆

哈克尼斯塔

哈克尼斯塔是耶鲁大学纪念方庭(Memorial Quadrangle)的一座哥特式塔楼,建于1917年到1921年。耶鲁大学有时会在哈克尼斯塔举办夏季音乐会,邀请世界各地的钟琴匠在哈克尼斯塔敲钟。



纽黑文联合车站

历史悠久、富丽堂皇的联合车站是纽黑文重要的交通枢纽,乘坐Metro-North可以直达纽约中央车站。35英尺高的候车室里,长椅古色古香,在这里看着书待上一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纽黑文联合车站

灯塔公园

灯塔位于纽黑文港的东部,旧地图将其称为“五英里点”。在73年的时间里,灯塔发出的光束向从世界各地航海归来的船舶和水手提供了黑夜里的方向。灯塔公园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是欣赏纽黑文的海岸风光和日落景色的最好地点,也是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圣地。



东岩公园

东岩公园有着整个纽黑文市最漂亮的枫林。同学们可以周末约上三两好友一起登山,在山顶俯瞰纽黑文市和长岛海峡,整个城市的壮观景色尽收眼底。公园内有很多徒步小径,沿途还设置了帐篷,每个帐篷甚至配有烧烤架,但InVisor提醒各位同学,想要在这里BBQ的话,要记得自备木炭哦!


东岩公园

大学街音乐厅

大学街音乐厅位于纽黑文市中心,是一个古老的现场音乐表演中心。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各种世界一流的乐队、歌手的现场表演,世界一流的灯光和音响设备和high到爆的现场气氛一定会让你的门票物超所值的!



艾塞克斯镇

在康涅狄格州境内,有一个据说是全美最美的小镇——艾塞克斯镇。小镇清幽宁静,风景如画,乘上古典的观光小火车,穿行于大片湿地再进入神秘的印地安峡谷,最后来到康涅狄格河边,乘上“爱丽丝号”游船,漫游于康涅狄格河上。两岸绿树成荫,古堡隐匿其中,绿水,蓝天融为一幅流动的油画,人们仿佛置身于仙境。



在耶鲁夏校的娱乐


IT Adventure Ropes Course

在为下一个朋友聚会或庆典寻找有趣或独特的地方吗?看看纽黑文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室内绳索冒险俱乐部——IT。一些最受好评的体验包括水上烟花表演,双走秀,纵横交错的绳梯,锯齿形摇梁,桥梁等等等着你来打卡!

IT Adventure Ropes Course

长码头剧院

长码头剧院是纽黑文备受本地人喜爱的一家小型剧院。出色的布景设计,才华横溢的演员,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令人振奋的背景音乐,让你在这度过的每一秒钟都精彩万分!



纽黑文格林

纽黑文格林位于纽黑文市中心,是纽黑文的开放绿色空间,周围有三座美丽而古老的教堂。这里也是每年举办的纽黑文爵士音乐节以及许多其他夏季音乐会和活动的所在地。



马克吐温之家&博物馆

如果你是马克·吐温的忠实粉丝,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地方的。保存完好的房屋布置和绘声绘色的导游讲解让你觉得马克吐温随时会回到家来向这些客人们打招呼。

马克吐温之家&博物馆

美国潜艇部队博物馆

“鹦鹉螺号”除了是世界上第一艘实际运作服役的核子动力潜艇外,也是第一艘真正航行穿越北极的船只。退役后永久停靠康涅狄格新伦敦对岸的美国潜艇部队司令部,作为潜艇部队博物馆的主要展品进行展览。博物馆内有潜艇的模型和历史介绍,里面的蜡像栩栩如生,潜艇的各种布置也保留着战争时期的原貌。



在耶鲁夏校的餐饮


Louis Lunch

Louis Lunch 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十家餐馆之一,被美国国会图书馆承认和记载的汉堡包发源地。他们的汉堡还沿用着 100 多年前的调味品食材配方,坚持不用现在流行的其它调味品,是名符其实的百年老店。


InVisor温馨提示:Louis Lunch 离耶鲁大学艺术廊很近,步行几分钟就可以抵达哦!



Arethusa Farm Dairy

Arethusa Farm Dairy是纽黑文最受欢迎的甜品店,他们家的招牌冰淇淋口味多样,奶香浓郁,口感细腻顺滑,份量也很足!当然,同学们不妨打卡一下店里的其他甜品哦!


Arethusa Farm Dairy



在耶鲁夏校的购物


教堂街

教堂街是美国最好的大学街道之一,从纽黑文格林出发,一路经过历史悠久的耶鲁大学旧校园,耶鲁艺术博物馆,耶鲁大剧院。在街道的另一边,各式各样的餐馆、咖啡店、书店,精品店随处可见。同学们下课后可以到教堂街喝杯咖啡、淘一淘精致的小玩意哦!




教堂街



想了解耶鲁夏校报名详情?

想向参加过耶鲁夏校的学长学姐咨询夏校课程?

想赶快报名抢课?

赶快添加InVisor小助手(微信:invisor001)进行咨询吧!